綠內訌?林淑芬質疑黨團演戲 柯建銘:我有通聯記錄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原先要在21日審查政院版「一例一休」修正草案,民進黨召委林淑芬因未到場主持會議,黨團全體動員找人;林23日忍不住發文質疑,「演這齣找人的戲碼目的何在?」。對此,柯建銘受訪表示,他總共打了20多通電話給林淑芬,都有通聯記錄,怎麼會是演戲?

由於林淑芬未出席臨時會引發諸多聯想,引發外界解讀她不願幫黨團背書「一例一休」;對於缺席會議爭議,她23日上午則在臉書上寫到,該日會議早已表明不便出席,黨團也請立委吳玉琴代替,並針對可能發生的狀況做沙盤推演。不過,這則貼文沒多久就刪除。

對於林淑芬質疑黨團演戲,柯建銘表示,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後來打了3天電話,但林淑芬不回電、不回通訊軟體LINE,他前後打了20多通電話給林淑芬,但林都沒有回電,強調黨團全體動員找人,怎麼會是演戲?黨團隨後才改計畫由吳玉琴主持會議。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翁嫆琄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