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三誤射、陸客火燒車 洪秀柱酸蔡政府:怪事一大堆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2日晚間為黨籍彰化縣田尾鄉長候選人陳君栓站台,她在致詞時強調選舉不能自己被自己打敗,鄉長只有一個,選票需要集中;話鋒一轉,她談到蔡政府上台才2個月,奇怪的事情卻一大堆,雄三飛彈誤射打到害船長送命、天災不斷政府無力因應、遊覽車火燒車、部分網民缺乏同理心等,真的就是「風不調雨不順、國不泰民不安」。

關於民進黨在立法院意圖強推2條例一事,洪秀柱也指出,立法院那2項惡法通過,國民黨資產會被凍結,就什麼都沒了;她強調,國民黨現有資產都是合法的,卻被胡亂指控抹黑。國民黨在台灣努力多年,建設台灣不遺餘力,為這塊土地流血流汗,卻被無限上綱講得國民黨只有壞沒有好,這對國民黨是不公平的。

洪秀柱進一步指出,蔡英文總統就任時說要遵照憲法,但做的跟說的卻不一樣,民進黨的作為導致兩岸關係失去互信,影響的是台灣眾多產業的生計,其中就包含了田尾的花卉產業;她質疑,民進黨損害了兩岸關係,但搞成這樣台灣人要何以維生?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