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10天夫妻來台蜜月遇火劫 家屬悲:金山銀山也回不來

▲罹難者家屬痛哭。(圖/桃園市新聞處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2號發生遊覽車火燒車事故,車上26人全數罹難,其中有24名陸客,檢警持續追查案發原因,罹難者家屬今天下午將回出事地點招魂,家屬們在靈堂前痛哭,其中31歲的姜新和29歲的高玲,新婚才10天,來台灣渡蜜月,卻碰上此劫,「賠再多金山銀山,也喚不回他們,只希望他們能往西方極樂世界。」

▼火燒車畫面。(圖/記者李毓康攝)

火燒車事故帶走了26條寶貴生命,其中24名罹難陸客家屬一飛抵台灣,就前往殯儀館認屍,預計今天下午要回到出事地點招魂,其中姜新和高玲才新婚10天,選擇到台灣渡蜜月,高玲母親希望女兒的遺照可以和女婿放在一起,「賠償金山銀山,也喚不回他們啊!」怎知道才剛辦好喜事,卻又遇上這樣悲劇,「只希望他們可以早日一同往西方極樂世界。」

高玲父母表示,「按照我們大連的習俗,遺體應該要運回我們大連,但現在只希望,能夠盡快帶他們回家。」卻也質疑,姜新是有10年經驗的消防員,車上有多個逃生出口,不知道為甚麼第一時間沒有能逃出來,是否真因為機械故障,或是其他原因釀禍,全案還需要檢警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