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狼王不說再見! KG續戰一年締造征戰聯盟最久紀錄

▲賈奈特續戰一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Kobe、「石佛」鄧肯(Tim Duncan)相繼宣布退休,屬於同年代的傳奇球星「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傳出因膝蓋傷勢考慮高掛球鞋,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他本人決定再戰一年,這代表他將成為史上唯一一位在NBA征戰22個賽季的球員。

賈奈特原先與派瑞許(Robert Parish)、威利斯(Kevin Willies)共同保有征戰聯盟21季的紀錄,但根據《NBA Buzz》透露,他本人宣布確定會在新賽季披上灰狼戰袍續戰一年,若此消息屬實,他將締造在聯盟征戰最久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奈特將締造聯盟球員征戰最久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95年首輪第5順位被灰狼挑中,賈奈特在北大荒開啟他的傳奇生涯,征戰聯盟21年,場均17.8分、10籃板、1.4阻攻、1.3抄截,入選15屆明星賽、2004年摘下年度最佳球員、2008年則在塞爾提克摘下首枚冠軍戒指。

賈奈特也與鄧肯、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齊名,成為史上唯5進入「25000分、10000籃板、3000助攻、2000阻攻俱樂部」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KG賈奈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