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專業「吃貨」客!點酸辣湯自備印章蓋菜單 網友羨慕

▲超專業「吃貨」客!點酸辣湯自備印章蓋菜單。(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專業的客人!最近一張小吃店菜單照在臉書瘋傳,PO文網友驚呼是客人自備印章,在點菜的湯類旁邊蓋上「不要加蔥花,香菜;不要加芹菜,韭菜」的字樣,讓人看傻了眼,不少網友看到紛紛羨慕直呼想要,考慮要去刻個人特色款的章來提醒店家。

「這就叫專業,客人自備印章」網友將菜單拍照PO文,只見這位客人點了酸辣湯等小吃和飲料,但單子上卻有紅紅的字樣,仔細一看,竟是備用紅色墨水蓋章,要求店家不要加蔥花、香菜、芹菜和韭菜,令人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萬網友看了也驚訝大讚「不過是吃個麵,這麼專業」,這位客人真是高手、達人級吃貨,許多人都羨慕地直呼也想自己去刻一個符合自己喜好的章,揪團要去買這種客製化印章。但也有人認為這樣做會給店家帶來困擾「這樣是要怎麼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