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哭!阿緯婚禮5棒大合照 威廉貼心「幫敖犬留位置」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藝人阿緯22日和圈外女友豆豆結婚,在東方文華飯店席開60桌,演藝圈能到的朋友幾乎都到了,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而曾是「Lollipop棒棒堂」男孩的威廉、小煜擔任伴郎,小杰、王子也有出席,只剩敖犬礙於工作無法參加,5人睽違多時合體,還留了一個位置給敖犬,勾起許多粉絲的青春回憶。

►看更多【Lollipop@F阿緯結婚❤】消息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大婚之日,威廉、小煜與昔日棒棒堂團員小杰、王子都來參加。(圖/記者李鍾泉攝)

在阿緯22日的婚禮上,小杰因為有工作在身,忙完後立刻到婚宴現場;而王子本來在北京拍戲,也特地趕搭飛機回到台北參加;可惜的是敖犬還在大陸拍戲,實在走不開,他隔空透過臉書直播獻上祝福,也承諾日後會再補上10萬元大禮金。在婚禮尾聲,阿緯、小煜、威廉、小杰、王子留下難得的合體照,體貼的威廉特別用手框了一個位置,表示要留給團長敖犬。

▲阿緯和小煜、威廉、小杰、王子合體,威廉特地留下一個位置給敖犬。(圖/翻攝自廖威廉臉書)

許多粉絲看到睽違多時的5棒合體,紛紛感動的說「等這天好久了,雖然少了敖犬,但相信一定會有6棒合體的那天的」、「 我秒哭了!我的少女時代啊~~劉峻緯要幸福喔!我的偶像結婚了」,還有人笑虧可以幫忙把敖犬P上去,這樣6個人就合體了。

▲王子(左起)、小煜、阿緯、小杰與威廉。(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杰、王子2006年以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組成青春男團「Lollipop棒棒堂」,2009年小杰、王子離團,另外4人改組成為「Lollipop@F」,2年前發行最後一張單曲後,團體以單飛不解散的形式各自發展;目前王子、敖犬以戲劇發展為主,小杰、威廉發展音樂和綜藝主持,小煜專攻音樂,阿緯則晉升為知名港式餐廳的大老闆。

►威廉親自送阿緯結婚 心一橫跟小煜組「男男CP」

►小杰現身阿緯婚禮五棒合體! 「下一個可能是威廉」

▲粉絲幫忙P圖,讓敖犬和5棒合體。(圖/翻攝自廖威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