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不怕車禍!無脖怪物「格雷厄姆」 胸腔外擴長滿乳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維多利亞州交通事故委員會(Transport Accident Commission)為推廣交通安全,與墨爾本雕塑家皮奇尼尼(Patricia Piccinini)合作,詢問外科醫生與公路安全專家的意見,打造出一具能抵禦車禍高速撞擊的人體模型,取名為「格雷厄姆」(Graham),它巨大的胸腔上長了好幾對乳房,看起來就像怪物。

 

▲澳洲雕塑家打造一具能抵禦高速車禍的人體模型。(圖/翻攝自meetgraham/下同)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知名雕塑家皮奇尼尼,諮詢了創傷外科醫生肯費爾德(Christian Kenfield)與公路安全專家洛根(David Logan)的建議,想像打造出一具能夠抵禦高速車禍,並倖存下來的人體模型,名字取作「格雷厄姆」,希望藉此讓大家知道人類的脆弱,而更重視交通安全。

格雷厄姆的外觀很奇怪,它巨大外擴的胸腔長滿乳房,能保護肋骨和心臟,且沒有頸部,就排除了脖子骨折或扭傷的可能,而扁平內凹、充滿脂肪的臉,可以減輕鼻子和耳朵的衝擊力道。此外,格雷厄姆的膝蓋很有彈性,且可以朝各個方向彎曲,它的腿部非常強壯,能在面對危險時迅速逃命。

格雷厄姆的皮膚厚重堅硬,以減少割擦傷,就算它是遭遇車禍的行人,也能最大程度地活下來。外科醫生肯費爾德指出,人類再怎麼強壯,也很難在高速車禍中全身而退,因為撞擊的力道實在過於強大,即使汽車以時速25公里緩慢行駛,其危險性仍存在。格雷厄姆將在維多利亞州立圖書館(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展出至今年8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