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阿緯「熬夜800日」追妻:第一次看到就喜歡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Lollipop@F」阿緯(劉峻緯)22日晚間與圈外女友「豆豆」在東方文華舉辦婚禮,席開60桌,花費預計超過500萬。當初透過小煜介紹才認識的新人夫妻,雖然至今認識將近5年,但其實有大半時間都處於「遠距離戀愛」。阿緯透露,認識當日就蠻欣賞對方,但實際相處時間卻不到2年。

►看更多【Lollipop@F阿緯結婚❤】消息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22日與老婆豆豆於東方文華舉辦婚禮。(圖/記者李鍾泉攝)

當初是好友們一起去夜店幫人慶生,阿緯因緣際會下與老婆相遇。阿緯表示,兩人在2011年的12月1日相識,當時他對豆豆一見鍾情,但對方隔周就將到美國唸書。雖然分隔兩地,但阿緯始終沒有放棄,幾乎每天都熬夜到凌晨,就為了等對方起床跟她說聲「早安」。兩人就以這樣的模式相處了兩年半,足足超過800日,但他絲毫不嫌累:「我第一次看到她就喜歡上她了,所以想試試看遠距離。」

▲阿緯與老婆被眾人拱接吻。(圖/記者李鍾泉攝)

阿緯說,其實雙方並沒有明確的正式「交往日期」,所以兩人認定「12月1日」這個相遇紀念日。談到老婆最欣賞自己哪方面,他笑說:「他喜歡我的幽默、我的認識,但認真是優點也是缺點。」他表示偶爾會因為太投入工作,未投入心思在對方身上而引起對方不愉快。至於提到老婆是身家超過百億的千金,他表示沒有壓力,「女方家裡給她很好的環境,所以我也希望能給她相同的環境。」

▲▼婚禮現場佈置相當華麗。(圖/記者李鍾泉攝)

小倆口於22日完成終身大事,阿緯坦言有做人計劃,「希望有個小寶貝,希望是女孩,比較貼心。」隨後被眾人虧,老婆穿著婚紗拍照時一直手抱腹部,是否「雙喜臨門」?好友威廉笑說:「那是因為在縮小腹!」阿緯也表示:「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

婚禮現場星光雲集,除了有歌手吳克群與倪安東擔任婚禮歌手外,其餘的「棒棒堂」戰友小杰、王子也都在工作後趕來,「大家長」Andy哥當然也沒缺席。另外,蔡康永、賈靜雯、修杰楷、KID、詹子晴等人也都抽空到場,吳宗憲則是趕不過來,但已奉上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