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窒息!GD大神登封氣場強 國際嫩模慘淪配角

▲GD再登封,把一旁的大勢嫩模氣勢壓死死!(圖/翻攝自《Vogue Me》微博)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天王G-Dragon權志龍(GD)時尚足跡再上一層!他日前才剛登上《VOGUE》韓國版20週年封面,22日又公布他登上陸版《Vogue Me》八月號封面照片,氣場超強大的他這次不出奇招,仍讓粉絲激動大喊:「帥到窒息!」

GD上遍南韓各大雜誌,拍攝大陸的時尚雜誌封面可是頭一遭,他穿著巴黎世家(BALENCIAGA)新任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設計的2017年春夏男裝,也是首位將巴黎世家男裝穿上身的男星。

▲兩人分別穿上BALENCIAGA 2017春夏男裝、2016秋冬女裝。(圖/翻攝自《Vogue Me》微博)

在他旁邊正是大勢嫩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穿著巴黎世家2016秋冬女裝,兩人的服裝都走大紅色系服飾,呼應主題「偶像潮代」,反映他們在時尚圈的超高人氣。

這次封面由時尚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掌鏡拍攝,GD僅用鍊墜作為髮帶,表情、衣服穿法都十分正經,他直視鏡頭的眼神加上一抹淺淺壞笑,仍成功擄獲大批網友的心,更有人說比一旁的貝拉「美多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另外一款封面為GD獨照,掀起粉絲搶購熱潮!(圖/翻攝自《Vogue Me》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