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薔薇在手中綻放!精選全台3間「玫瑰花冰淇淋」

點評:超夢幻!一拿到就少女心花朵朵開~

▲這一朵朵玫瑰花其實都是冰淇淋!(圖/取自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盛夏到來,全台就會進入冰品、飲料大戰,今年的冰品潮流不僅比食材用料、口味,更比外表吸睛度!本篇整理出3間提供超夢幻「玫瑰花冰淇淋」冰品店家,不但使用食材講究,還可自己挑選顏色搭配,組合出獨屬於自己特色的彩色玫瑰花,好吃的同時也秒殺記憶卡容量。

▲O Rose法式冰淇淋,可以自己挑選口味搭配顏色。(圖/取自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冰淇淋粉絲專頁

1.台北 O Rose法式冰淇淋
來自法國的Olivier選擇落腳台北東區,開設每天現做的法式冰淇淋專賣店「O Rose」,不僅採用傳統法式冰淇淋作法,其中選用食材與製作過程都相當講究,例如水果冰淇淋就加入新鮮現打水果,且沒有加入任何牛奶、或額外加糖,因此更加健康。

除口感之外, O Rose冰淇淋外型也超吸睛,客人可依自己喜好選擇不同口味,工作人員就會將冰淇淋製作成一朵盛開中的玫瑰,不同口味各異的色彩,組成一朵屬於自己特色的繽紛玫瑰花瓣冰淇淋,超夢幻外觀讓許多客人一拿到手就猛拍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1號

▲在欉紅本舖的玫瑰花冰淇淋,有季節限定的獨家口味。(圖/取自在欉紅本鋪 Red on Tree粉絲專頁

2.台北 在欉紅本舖Red on Tree
在欉紅本舖的玫瑰花冰淇淋屬於義式冰淇淋,乳脂肪低於8%,比起美式冰淇淋更加清爽,使用食材方面,在欉紅本舖使用台灣在地食材製作,口味則分為水果、花、香草與酒等系列,還有季節限定的獨家口味,因此每天口味可能都不盡相同,最後再一層層製作成玫瑰花的造型,成為一朵朵夏日盛開的彩色薔薇。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92巷8號

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的口味每天都不同。(圖/取自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粉絲專頁

3.台中 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
布達佩斯冰淇淋同樣每天製作,且視季節與食材當日手工製作,因此每天口味都會在店內的公布欄公布,且限量供應、賣完就沒有了。

利用較扁的冰淇淋勺,將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慢慢製作成一朵朵不同色彩的玫瑰,兼具視覺與味覺的特色冰淇淋,成為夏日到台中一定要朝聖的冰淇淋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390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