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都在這拍美照!濟州島必去的四大超夯IG景點

點評:真的很有FU!


▲韓國濟州島上有文青們超愛的意境照景點,圖為彩虹小學。(圖/翻攝自ravel Lovers by www.anytours.com.hk粉絲團,以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年輕人出國除了大啖美食外,也不忘到處拍超有氛圍的美照!並上傳至IG、臉書上或改成大頭貼與大家分享,《ETtoday東森新聞雲》彙整出文青熱愛的四大濟州島景點,計畫遊玩韓國的民眾別錯過囉!


▲雖然只有簡單的彩色木椅,但配上藍天與大海後,拍照起來就很有氣氛。

1.七彩木椅(사색의자)
面對著藍天白雲跟汪洋大海,小小的七彩木椅顯得格外可愛,拍照起來,帶有些許唯美的氣氛,吸引不少韓國文青們帶情人與好姊妹們來這裡合影留念,周圍還有小海灘能夠玩水,累了還能去咖啡館聊是非,完全是一舉兩得的超人氣景點。

地點:月汀里海邊


▲在孤立樹下拍照有種朦朧與空靈美感。

2.孤立樹(왕따나무)
獨自於大片綠草坪中的孤立樹,拍照起來相當有詩意,尤其在樹葉枯萎時,具有朦朧美感,而當孤立樹的枝葉茂密時,拍照時更像是化身為廣告藝人,不少網友更推薦在夕陽西下時前往,能拍出不同於以往的風格。

地點:韓國88奧林匹克公園


▲▼彩虹小學是超人氣的拍照景點,吸引不少文青們都前來。


3.彩虹小學(더럭분교)
繽紛的建築設計,是這間小學的最大特色,五顏六色的牆面吸引大批文青們前往,在這裡能拍攝出可愛不失文藝的情境,也間接成為韓國情侶們曬恩愛照的好去處,更成為濟州島當地拍廣告的人氣取材景點之一,若是跟你的他/她去遊玩濟州島,不妨來此拍個合照留念喔!

地點:濟州市涯月邑的Theluck小學


▲在森林小徑拍照有如在電影場景般中夢幻。

4.shinee森林小徑(샤이니숲길)
在這漫長的森林走廊中,周圍兩側的綠蔭間
,充滿大自然氣息,另有些微陽光直直灑落,拍照起來超級浪漫!shinee森林小徑因此成為濟州島超夯的意境照景點之一,站在深色泥土與樹林中,就像電影場景般夢幻。

地點:제주도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