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為《魔法精靈》獻聲,主題曲攻占各大排行榜

圖、文/VOGUE

夢工廠動畫年度音樂喜劇大片《魔髮精靈》將60年代經典的「巨魔娃娃」搬上大銀幕,擔任配音的有Justin Timberlake賈斯汀、《歌喉讚》的Anna Kendrick安娜坎卓克,Gwen Stefani關史蒂芬妮、James Corden詹姆斯柯登等人。

將這些復古玩偶變成大銀幕動畫的幕後推手是《史瑞克快樂4神仙》導演麥克米契,以及《史瑞克》原班人馬幕後團隊操刀,《魔髮精靈》是根據1959年丹麥的木刻家湯瑪士丹因經濟貧困,無法買聖誕節禮物送給自己的女兒,於是親自雕了這個人稱「巨魔娃娃」的玩偶,後來掀起一陣流行的旋風,成為當時最受喜愛的流行玩具,在1990年代及近期的重返80、90年代風再度成為流行的焦點。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 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並讓她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考驗著她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

※來源:Fox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安娜坎卓克、賈斯汀、關史蒂芬妮齊獻聲, 夢工廠全新動畫《魔髮精靈》配音卡司超華麗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