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憑去年印象搭達鬨配球 伍鐸回鍋首勝到手


▲伍鐸。(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22日與Lamigo桃猿交手,伍鐸(Bryan Woodall)投出7局失2分內容,回鍋首勝到手,賽後他表示就是按照去年印象投,加上今天捕手鄭達鴻的配球,是今天比較重要的關鍵。

總計伍鐸今晚先發7局,用98球,60個好球,被擊出7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球,失2分,1分自責分,拿下回鍋中職首勝。

伍鐸表示,中職打者火力一直都很兇猛,對他來說不需要重新適應打者,就是按照去年印象去投,加上今天捕手鄭達鴻的配球,才能順利贏下這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伍鐸對戰桃猿防禦率4.88,是對戰組合中最高的,伍鐸表示去年轉為先發,季末本身有做些調整,去年可能投不好,今年用不同角度思考,對他來說感覺不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伍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