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釣蝦場鬧事又傷警 男子惹三條罪

▲善化警分局長戴崇贒,前往派出所親自慰問受傷員警。(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40歲蘇姓男子,22日上午到台南善化區一處釣蝦場消費時,毀損場內物品,店家向警方報案,轄區善化派出所員警前往處理時,遭蘇嫌以三字經辱罵,涉嫌妨害公務,員警依法要將他逮捕時,遭蘇嫌拒捕還被扯破制服及造成身體多處被抓傷,員警仍奮勇將蘇嫌逮捕送辦。

22日上午10時左右,台南善化區一處釣蝦場向警方報案,指稱有人在釣蝦場鬧事及毀損物品,轄區善化派出所連姓與黃姓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處理,員警盤查時,蘇男表現相當不滿,拒絕出示證件,並口出惡言及三字經不斷,甚至出手推擠員警,涉嫌妨害公務。

▲善化警分局員警遭蘇嫌抓傷。(圖/警方提供)

連員見狀即上前實施逮捕,惟蘇男負偶頑抗,又手持打破之玻璃米酒瓶欲攻擊員警,過程中造成黃員左臉頰兩處擦傷、左胸口被咬傷併瘀腫及左胸有多處擦傷,員警制服亦遭蘇男扯破;在支援警力陸續到達現場,最後以優勢警力順利將蘇男逮捕法辦,所幸受傷員警治療後均無大礙。蘇嫌經偵訊後依傷害、毀損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案發後,善化警分局長戴崇贒,立即前往派出所親自慰問受傷員警,且核定第一時間到場處理的連姓與黃姓員警予以行政敘獎,以表彰員警本於職責英勇捍衛公權力之工作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