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退席2次!時代力量不願協商 柯建銘嗆以後很難相處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列為第一案,朝野團祭出甲級動員令。經過一個上午的協商後,國民黨對草案內容有意見,利用程序杯葛,讓時代力量不滿退席;下午繼續協商,時代力量又不滿國民黨不簽協商結論,再度退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晚間就嗆說,這樣搞以後會很難相處。

民進黨團力拚臨時會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立法,不過今天朝野黨團從早到晚協商近9小時,時代力量黨團退席兩次,最後只剩國、民、親三黨團協商。據轉述,院長蘇嘉全在會中強調,現在協商都有錄音錄影,符合公開透明原則。

協商到晚間7點20分結束後,柯建銘受訪時奉勸時代力量,不要自己不來參加協商,就把協商汙名化,他認為若是朝野完全不協商直接表決,恐怕5天都處理不完,民進黨希望保留時間處理國營事業預算,才會耐著性子不斷與國民黨溝通,協商是要提升立法效率,同時讓各黨保留談話的空間。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