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詩敏完美情人曝光! 自爆擇偶標準高「全都他害的」

▲關詩敏看蘭花展。(圖/寬宏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關詩敏22日到松山文創園區「世界蘭花大賞台北站-戀夏蘭花季」,她第一次觀賞蘭花,宛如劉姥姥進大觀園不停自拍,新專輯《綻放2.0》及新歌跟花花草草超有緣,加上自己吃素只吃「草」,她看完後笑說:「可考慮開花店了!」

關詩敏看到許多美麗的蘭花,展後她表示:「想跟蘭花ㄧ樣有氣質,但自覺像『桂花』,喜歡淡淡香氣,低調內斂含蓄綻放。」而4年沒發片,近日關詩敏忙到半夜3點,出門賞花或參加活動,媽媽顧及健康加上吃素,都替她準備水果沙拉餐盒,手作便當關心愛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詩敏說把爸爸當完美情人。(圖/寬宏提供)

正值父親節及七夕情人節前夕,關詩敏想做菜給爸爸吃及陪他ㄧ整天,當禮物送他,她笑說對自己廚藝有信心,有遺傳爸爸好手藝,還爆料自己比媽媽會做菜。至於理想型,關詩敏也說把爸爸當完美情人典範,因為爸爸會做一手好菜又不讓媽媽做家事,忍不住笑說:「爸爸是超級好男人!自己選男友標準提高都是爸爸害的!」而在美國LA開餐館的爸爸近日剛好放假回台灣休息,他幫關施敏一早進廚房做菜,也讓她超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