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保生岳父是澳傳奇人物?  「崩牙駒」尹國駒:不認識

▲保佑宮主委劉保生日前於廟前遭槍手狙殺,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指使所為。(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保佑宮主委劉保生日前在廟會宴客時,遭近距離連開4槍身亡,外界盛傳有天道盟背景的他,岳父是港澳傳奇人物「崩牙駒」尹國駒。不過尹國駒22日透過臉書自拍影片澄清,稱雙方並無關係。

劉保生綽號「空保」,為蘆洲地區天道盟的角頭,於20日晚間在主祀池府王爺的保佑宮辦桌宴客,席間突然遭人從背後近距離槍擊,身中4槍死亡,而嫌犯則逃逸無蹤。

傳言劉男與尹國駒相當熟識,與「崩牙駒」的女兒在澳門相識並在台灣結婚生子。但尹國駒澄清,台灣的案件完全跟他本人沒有關係,且也並不認識劉保生,希望大家不要相信這些謠傳。

▼劉保生為「崩牙駒」女婿?尹國駒跨海澄清。(圖/翻攝自徐少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