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有「無邊際溫泉泳池」 晶英集團礁溪開首間溫泉旅館

點評:頂樓超美的!


無邊際溫泉泳池。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首家精品溫泉度假酒店「晶泉丰旅(Wellspring Resort by Silks)」日前於宜蘭礁溪開幕。其中亮點為北台灣最大的頂樓露天無邊際溫泉泳池,還可眺望龜山島以及蘭陽平原美景。


▲大廳空間。

外觀部分,晶泉丰旅全館設計採用大地色系格柵將飯店圍繞,將宜蘭當地自然風景與靜謐氛圍融合旅宿空間。在11樓Gallery,可以提供旅客品茶,使用玻璃藝術品點綴其空間。頂樓還有露天的無邊際泳池,可眺望龜山島。

全館規劃有122間客房,間間備有雙人景觀湯池,室內設計風格沉穩,走的是渡假風格,並傳承自晶英酒店與在地共生共榮的品牌精神。

▼房間空間。

晶泉丰旅主打提供頂級尊榮服務,下榻的旅客會由專業服務人員迎接入座大廳check in,親手奉茶。全館的套房內部,配有管家服務與週邊旅遊景點之I pad 服務。除了可以隨選音樂、電影觀賞,獨創的IM Icon 引進LETOH 服務平台,連接房客與櫃檯人員,透過APP,住客只需要輸入相關提問,櫃檯人員即可即時回應。

晶泉丰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電話:+886 3 910 00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