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陽岱鋼連10戰安打 7月火力放送可望角逐MVP

▲陽岱鋼。(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22日在北海道札幌巨蛋主場迎戰歐力士,陽岱鋼敲出2安打,連10戰都有安打表現,火腿由有原航平7局無失分好投領軍,以2比0擊敗歐力士,拿下系列戰第1勝。

火腿打線在4局下突破歐力士先發投手松葉貴大,陽岱鋼跑出內野安打,中田翔也補上安打,大谷翔平二壘滾地球將跑者推進成一、三壘,這時萊亞德(Brandon Laird)敲出適時安打,助陽岱鋼跑回第1分,隨後岡大海獲保送形成滿壘,市川友也游擊滾地球帶1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展現優異的化解危機能力,主投只有2局未被攻佔得點圈,不過都力保不失,尤其3局上滿壘之際,讓第4棒T-岡田敲出雙殺打瓦解歐力士攻勢。有原航平拿下本季第10勝,與同日拿勝投的和田毅及石川步並列太平洋聯盟勝投王。

火腿指定打擊大谷翔平排第5棒,3打數2安打,另有1次四壞球保送,連3戰都敲出安打,右外野手岡大海3打數皆安打,演出猛打賞,有1次保送及1次盜壘。

陽岱鋼維持絕佳手感,此戰4打數2打,其中1支為二壘安打,自5日起連10戰安打,而且其中有6場都敲2安打,7月累計出賽13戰,共51打數19支安打,打擊率3成72,可望角逐7月MVP。全年打擊率則是3成21,僅次於羅德角中勝也的3成41,暫居太平洋聯盟打擊榜上第2名。

關鍵字: 日本火腿陽岱鋼歐力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