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媽媽拿刀猛插檸檬 向女兒講解「性行為有多痛」

▲外國有位媽媽用超有創意的方式,向女兒講解性行為!(圖/翻攝自Melanin Princess Twitter,以下同)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當子女的年紀靠近青春期,做父母的一定都開始煩惱,該如何跟小孩解釋「性行為」這件事,外國一位媽媽用了誇張又創意的方式,講解性行為的過程與結果,吸引4.5萬網友分享轉推!

外國一位女生拍下媽媽講解男女發生性行為的過程,將右手的刀比喻成男生、左手的黃檸檬則代表女生,首先男生以「我覺得你好可愛」搭訕女生,接著就直接詢問是否能約會、看電影。

▲右手的刀子代表男生,檸檬則是女生。

當到了電影院,男生便慢慢靠近後親了女生,就詢問「我可以摸你那裡嗎?我可以把『頭』放進去嗎?」聽到女生猶疑語氣,男生強調「我保證只會把『頭』放進去,不會痛的,我不會做其他事。

▲媽媽超有創意的講解,讓現場女生看得一愣一愣的!

女孩多次推辭下勉強答應說了聲「好吧」,接著媽媽大力將刀子猛烈插進檸檬裡,同時說:「這就是破處!」強調「男生都是騙子!他一定會用力撞進去,然後你會很痛!

▲檸檬還會流出湯汁,象徵著一去不回的第一次!

還問女兒是否有看到流出的湯汁,「這象徵著你回不去的第一次,一旦破了就永遠回不去了!」最後更語氣堅定地說「千萬別上床!

誇張生動的方式讓在場的女兒頻頻大笑,網友看到後,對於媽媽的示範非常有感,而有人提出不同意見,認為性行為不是不能做,但最重要的是「做好防護措施」!

▼快來看看這位媽媽如何講解「性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