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館偷情女吃感冒藥又喝酒 做愛途中猝死

▲ 吃感冒藥後,應避免喝酒或含有酒精的飲料 。(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有一名40歲女子,21日凌晨在吃了感冒藥後又喝酒,在賓館房間內猝死,與他同床的38歲小王坦白,女子在跟他發生性關係時,突然病發身亡。

據《安徽商報》報導,合肥市一間賓館凌晨2點多發現有一名女子身亡,知情者透露,該女子與小王並非夫妻,兩人皆各自有家庭,女子身體不舒服,有先服用「芬必得」感冒藥,之後兩人在房間內叫了濃度頗高的白酒與一些下酒菜助興,女子在做愛途中猝死,抬出賓館時已不治身亡。

「芬必得」是一種可以緩解感冒症狀的藥品,藥盒內的說明書中,注意事項一欄即註明,服用本品期間不得飲酒或含有酒精的飲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