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盜領案/撿到贓款不交出? 柯男:內心非常掙扎


▲撿到454萬鉅款的柯姓男子,在6點時許做完筆錄離開警局。(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7月20日早上8點時許,在西湖公園後山撿到454萬鉅款的柯姓男子,今天又到信義分局製作筆錄,據了解,柯姓男子每天會經過藏錢的地方2、3次,是因為晨運,當時猶豫了一下才拿塑膠袋將黑色電腦包內的贓款帶走。

下午5點時許抵達信義分局製作筆錄的柯姓男子,在近6點時已離開,柯男兒子先在分局外面招了計程車等待父親從警局離開,在行徑過程中依舊沈默不語。

據了解,柯男有晨運的習慣,每天都會經過藏錢現場2、3次,在7月20日當天看到2個黑色包包,其中1個就是警方當天尋獲的贓款,而另一個空的黑色電腦包內,贓款則是被柯男用塑膠袋帶走。

柯男當時看到電腦包內的鉅款時,有猶豫一下,隨後拿了塑膠袋把黑色電腦包內的錢帶走,在9點22分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又騎機車回到現場,但是後來又沒有將2000多萬的錢帶走,疑似是看到警方已經在現場搜索,就打消念頭。

由於已經帶回454萬,柯男的腦筋一片空白,所以回家的路線都亂走,並表示不是為了躲避監視器,到了晚間8、9點,柯男的兒、女回到家後,柯男就將撿到鉅款的事告知兒女,最後才將鉅款帶到派出所,並向警方強調他沒有看新聞、報紙的習慣,不知道那些錢跟安卓斯(又譯安德魯)有關。

柯姓男子向警方坦承,撿到鉅款後,內心非常掙扎,與兒女商量後就將454萬交出,警方訊後將以搬運贓物罪將柯男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