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問他女友「一起洗澡」踹共 少年發抖否認再遭圍毆

▲不滿少年友人約女友「一起洗澡」,揪人圍毆。(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基隆市21歲李姓男子因懷疑友人賀姓少年透過臉書,邀他的女友「一起洗澡」等曖昧言語,憤而約對方出來理論,還找來大8歲的陳姓男子一同到場助陣,質問之下賀姓少年否認,他不爽當場出手痛毆。基隆地檢署依賀姓少年的驗傷單及證人指證,依涉犯傷害罪起訴李、陳2人。

起訴書指出,李姓男子不滿賀姓少年與女友曖昧,還用臉書約「一起洗澡」,去年5月得知後氣得約對方出來理論,並找來29歲陳姓男子等人幫忙討公道,當時他質問賀是否約他女友洗澡?不等對方回應,便出手先搥打其胸口,隨後賀等友人到場趁隙逃離。

沒想到李男仍不甘心與陳男騎車尾隨,追到便利商店再問一次,賀姓少年嚇得發抖,回答「真的沒有…」引來2人不爽動手開打,拿安全帽狂毆賀的頭部及背部,直到賀的朋友到場才停手。檢警調查,李、陳2人先後2次痛毆賀姓少年,依據賀所出具的驗傷單與民眾指認,2人被依涉犯傷害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