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TITAN X 最強繪圖卡確認 8 月 2 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VIDIA (輝達) 宣布推出全新 NVIDIA TITAN X 繪圖卡,採用最新 Pascal架構,為有史以來最大的 GPU 晶片,並擁有 3,584 顆 CUDA 核心的創新紀錄,預計將於 8 月 2 日開始於北美與歐洲地區、亞洲地區銷售請洽各地分公司。

GPU 與網路所釋出的大量資料在深度學習爆發成長的基礎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Pascal 架構所驅動最具突破性的 TITAN X 讓人們得以完成過去未曾想過的事情。

NVIDIA 公司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NVIDIA 希望能夠將超級運算的能力更加普及,讓學術界的所有人都能受惠,如今我們十分興奮的宣布它成真了。」

NVIDIA TITAN X 產品規格:

* 11 TFLOPS FP32

* 44 TOPS INT8 (全新深度學習推論指令)

* 120 億個電晶體

* 3,584 個 CUDA 核心,加速時脈1.53GHz (上一世代TITAN X為 3,072 個核心,加速時脈1.08GHz)

* 效能表現比上一世代 TITAN X高出 60%

* 針對最高超頻而生的高效能技術

* 12 GB GDDR5X 記憶體 (記憶體頻寬每秒480 G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