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癌少年想母夜夜哭!傳line都未讀 家窮只能吃泡麵過活

▲腦癌少年相當想媽媽,但是傳訊息給她都沒讀。(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17歲的腦癌少年德意,小六時確診腦癌,媽媽陪他抗癌多年,病況穩定,不過媽媽今年3月說要北上找外婆後,就再也沒回家,連LINE訊息也未讀,說好回家的時間卻沒出現,他為此暴瘦了11公斤,上周因為腦癌復發又再動刀,內心仍想念、想要看到媽媽,「你沒在我身邊陪我,我也不會怪你,只希望你能趕快回來。」

德意的爸爸表示,妻子今年3月24日說要回娘家,從這之後就再也沒有回過家,但娘家人卻說女子當天就已經回高雄,後來他打給妻子,先是沒人接聽,後來又變成空號。自從媽媽離家後,德意便日漸消瘦,徳意握著家中僅存的媽媽相片說,過去家裡雖然窮,但因為有媽媽,他從不覺得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意傳給媽媽的LINE相當感人,其中一篇母親節傳的「今天是520,代表是我愛你的意思。」想念媽媽的心情表露無遺,媽媽卻再沒有讀訊息,「4至5月的時候是有在聯絡啦,也是跟我說他會回來,說好的時間但是都沒有。」鄰居說,「警方之前有在新北市的回收場找到人,但是她說要銷案了才要回去,但也都沒有回來。」也許媽媽真的有不得已的苦衷,但對他來說,沒有甚麼比媽媽回來更重要。

另外,德意還有個11歲的妹妹也很想念媽媽,加上哥哥生病了,媽媽都還不知道。目前宋家靠著社會局給予的8000多元津貼補助過活,但宋爸說,光是房租就要五千,生活相當辛苦,家中沒有冰箱也沒有廚房,只剩下幾包泡麵可以過活,不清楚妻子是不是受不了貧窮,或是出了意外才沒回家,不過看到兒子常常偷哭,非常不捨,希望妻子能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