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打群架...MP5衝鋒槍正要掃射 他被徒手搶下打趴躺地

▲酒後全武行1男送醫,事發地發現MP5衝鋒槍。(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22日凌晨4時許,傳出一群人在大裕路酒後鬧事,警方獲報趕至,發現沈姓男子被打趴在地上,立刻將他抬上擔架送醫。眼尖員警也在現場找到彈匣,並循線起獲制式MP5衝鋒槍和子彈15發。有目擊者指出,該槍枝為沈男所有,後來被搶下送回他家裡。目前仍待沈男傷勢穩定後訊問釐清。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表示,22日凌晨4時左右接獲報案,稱大裕路上出現酒後打群架,,員警抵達現場時,發現沈姓男子倒趴在地,他隨後被固定在擔架抬上救護車送醫。當時現場不少圍觀,有些人剛剛甚至還跟沈男一起飲酒作樂。

員警詢問「你們有看到鐵仔(槍)嗎?」旁邊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說,槍是朋友沈男所有,喝酒和人發生口角後,他因為氣不過,從家裡拿出衝鋒槍重回現場。「我們把它搶起來了,我拿進去裡面藏了,我們把槍搶起來的時候,彈匣剛好掉下來,他已裝上彈匣,都已經上膛了,都打算要扣扳機了。」

屋主向警方表示,「我們在外面打架時,把他的槍搶起來了指紋應該有印上去,還有我一個朋友拿進來,我搶起來後,先請一個朋友拿進來,有消音裝置的喔。」警方最後在沈男住處架子後面,起出一把MP5衝鋒槍和15發子彈。目前仍待沈男傷勢無礙後,釐清他有無其他槍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