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家門一瞥..信箱冒出大眼 網友嚇:可以好好放信嗎?

▲信箱露出眼睛,嚇到民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碰到這樣的情形你會嚇到嗎?有網友分享照片在「爆料公社」,回家時發現自己的信箱怪怪的,一回頭卻看到有隻大眼在裡面瞪著他,嚇了一跳,廣告信超會投,位置就這麼剛剛好只讓眼睛露出來,也讓不少網友直呼還好農曆七月還沒到,原PO也說「可以好好地放信嗎?」

許多民眾家裡信箱都會被塞滿廣告信,有時候會覺得很亂,想拿出來當廢紙,或者根本不會多看一眼;有位民眾就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這張照片,信箱的透明處露出一隻大眼,角度跟眼神彷彿都像是在偷窺一般,讓人好毛,讓他直呼「可以好好放信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真的會嚇死人.. 如果半夜回家收到信,電燈剛好一閃一閃,或者不亮者... 就可能要收驚啦!」這個廣告信投放的位置實在太剛好,一隻眼睛剛好露出來,嚇到不少人,「 瞬間看到真的會嚇ㄧ跳~~」、「忽然看到會大抖~哈哈」、「七月快到了」、「你有看到我在看你嗎」、「好險是中午看到」、「 真的會嚇到寶寶的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