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5人伴郎團登場!威廉催淚告白:過了今天別當兄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Lollipop@F」阿緯(劉峻緯)將在22日晚間和圈外女友「豆豆」結婚,找來圈內好友小煜、威廉、吳克群擔任伴郎,於東方文華飯店席開60桌。其中,威廉搶在婚禮開始前曝光伴郎、伴娘團合照,並感性向阿緯喊話,要對方接下來以家庭為重,「過了今天就別當兄弟!」深刻友情令粉絲感動不已。

►看更多【Lollipop@F阿緯結婚❤】消息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將迎娶圈外女友豆豆。(圖/分工合作提供)

威廉22日下午在臉書自曝合照,自豪是「最高顏值伴郎伴娘團」,在多年好友重要的大喜之日,特地提早送上祝福:「劉峻緯…過了今天就別當兄弟了…把一切的心力都給家庭,但當團員還是可以哦…幸福喔!」雖然只是短短的話語,卻令粉絲激動直呼「感動得好想哭」,十分溫馨動人。

▲阿緯婚禮伴郎、伴娘團。(圖/取自廖威廉臉書)

阿緯22日下午迎娶新娘豆豆,在5位伴郎的支援下連闖5關,挑戰腳泡冰塊猜英文、模仿女團TWICE《Like Ooh-Ahh》舞蹈、夾豆子、讓伴郎用嘴幫忙穿衣服、愛的宣言,失敗了還被懲罰喝苦茶、吃芥末餅乾,過程中不僅伴郎連連哀號,新郎自己也被整到狂飆汗,過程還被吳克群完整直播,笑聲連連。

►阿緯今晚娶百億千金女友 婚禮歌手名單曝光!

►阿緯娶新娘要闖5關卡! 伴郎用嘴幫穿褲子「太基情」

►棒棒堂阿緯愛的10大宣言爆甜 「老婆永遠是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