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偽階梯教室」最後排只剩手! 網笑翻:像天堂一樣

▲世新大學校門。(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花錢的方式,還是不會給助理喔?」全國學生勞動組合22日在臉書分享網友貼文,內容是世新大學新蓋的「偽階梯教室」,越往後排的課桌椅越高,到最後一排幾乎完全看不到黑板和老師,根本是「天梯」,上課老師只能看見後排學生的手,讓學生笑翻說,「這真是太有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大學教室設計超新潮,最後一排學生完全看不見老師。(圖/翻攝自全國學生勞動組合粉絲專頁)

有網友看了照片直說,「真是替後面學生著想的學校」、「教室最後一排完全是睡覺位、情侶包廂也很適合,像天堂一樣!」據網友留言指出,這棟教室是以前G棟往圖書館的連通道那個位置,新名稱叫G202A。

貼文一出,不禁讓網友爭相轉貼,並大讚「真是太有才了!」也讓轉貼的全國學生勞動組合表示,「大學花錢的方式,還是不會給助理喔?」

世新大學則表示,該空間原本是通識大樓通往圖書館的通道,但後來通識大樓新蓋之後,通道往兩側分到,中間通道就閒置下來了,2年前裝修成多功能教室,教室平面空間可坐下30人,主要用來上課,「其實不太會坐到後面去」。

校方表示,平常並沒有聽到誰抱怨該教室設計不良, 大多都是老師的正面意見,未來會考慮將階梯上的桌椅拿掉,將空間做更好利用。

▲世新大學教室設計超新潮,最後一排學生完全看不見老師。(圖/翻攝自全國學生勞動組合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