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遇「重機辣妹」在他眼前熄火了 火辣背影超sexy!

▲重機妹紙就在旁邊。(圖/翻攝自mobile0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1日晚上在環快路口遇上大塞車,剛好有2名騎重機的辣妹經過,其中一位還在他車旁熄火了,苗條又帥氣的背影,讓他忍不住直呼「美妹騎重機真sexy」,網友們看完也敲碗道,「想看長怎樣,怎麼沒有臉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mobile01」PO出多張截圖,並表示「晚上在環快入口大塞車,結果2個美妹騎重機在前面,其中1個在路口熄火了,好險沒開很快否則就靠上去了」。他也在YouTube貼出影片,帥車配上火辣的身影,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辣妹似乎遇到困難了。(圖/翻攝自mobile01)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穿這樣騎重機太犯規了」、「這麼熱,為什麼沒穿比基尼」、「在路上看到會覺得蠻賞心悅目的」、「哪來的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