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洗澡被偷窺羞愧自焚 警方一查不單純

▲少女洗澡被偷窺竟自焚。(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皮爾瓦拉(Bhilwara)一名20歲少女被18歲少年偷看洗澡,羞愧與震驚下憤而自焚,全身燒燙傷面積達70%,被送往烏代浦(Udaipur)的醫院治療中,少年的父親與親戚由於非法入侵少女的家已被逮捕,闖禍少年仍在逃亡中。整起事件,警方有不同的解讀,認為兩人並非只是偷看洗澡那麼單純。

據《印度時報》報導, 皮爾瓦拉警局所長夏瑪(Pradeep Mohan Sharma)稱,女孩20日晚間在自家小屋內洗澡,突然發現有男生在偷看,便放聲大叫。

女孩的舅舅出來查看,當場將偷窺男抓住,並且訓斥了一番,但戲劇性的是,過了不久,男生的爸爸與親戚竟然闖進女孩家中,與他大打出手。

女孩看到這場混戰,認為事情是她所造成的,當場自焚導致全身70%燒燙傷,她也在醫院向警方指出,男孩的行為造成了衝突,引起她自殺的想法。

警方指出,「偷窺男仍在逃亡中」,他們會重新檢視女生的證詞,從不同角度探查事件真相,有一個可能性是女生的舅舅看到兩人在「愛愛」,讓兩家關係緊繃造成,但已將性侵的情況排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