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錢、妳享受」 倔強少女蹺家 搭貨車遇上色司機

▲李姓少女以為遇到會幫她一圓打工夢的貨車司機。(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是打工旺季,一名國中剛畢業的李姓少女,因為爸爸不讓她在外面賺零用錢,便離家出走。由於身上沒多少錢,她只好攔了一輛貨車「搭便車」前往廣西。原本還沒什麼,開到半路以後,貨車司機開始對她言語性騷擾,並對她毛手毛腳,要李女陪他一起睡覺,還說:「我出錢,妳只管享受」。

住在中國大陸雲南省的李姓少女,本來想利用暑假在外面打工,她的爸爸卻不讓她去,一氣之下,她便一個人蹺家,在路邊等車。好不容易攔到一正開往廣西的大貨車,少女滿心喜悅的叫道,「叔叔,你就帶我去吧!」沒想到,她遇上的是一位色狼司機。

差點遭到侵犯的少女,聽到司機對她說,「小姑娘,跟我睡了吧!」「我出錢,妳只管享受就可以了」等話語,她便假裝要上廁所,藉此逃脫色叔叔的魔掌。

在野外躲了一個晚上,少女等到天亮才敢到附近的加油站報警。當警察趕到時,看到衣衫凌亂的李女站在路邊,問她發生什麼事,卻又吞吞吐吐、欲言又止,直到李女被帶回派出所,才說出自己的遭遇。最後,警察幫她聯繫上了父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