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最終選勇士 他說感覺像當眾被狠打臉

▲杜蘭特最終沒選綠衫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杜蘭特(Kevin Durant)屁股拍拍,頭也不回的加盟勇士,不只雷霆戰友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是滋味,就連塞爾提克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也不爽,直言杜蘭特的行為,就像是當眾打我們臉。

杜蘭特爭奪戰中就屬雷霆、勇士、塞爾提克與快艇最有希望,尤其波士頓職業球團輪番出動遊說大軍,一度讓杜蘭特差點簽約,但在最後決定時刻,杜蘭特還是選擇奪冠機率最大的勇士,當眾給了塞爾提克一巴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他宣佈決定之後,我告訴湯瑪斯是否不該跟他聊這麼多。」克勞德表示,「但他就這樣突然跑去勇士隊,實際上,這感覺就像是當面打我們臉。」

憤怒歸憤怒,克勞德還是給杜蘭特極高的評價,認為他是當今聯盟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只是綠衫軍球迷可不會買帳,新賽季勇士造訪塞爾提克主場,將可以預測會有滿滿的噓聲招呼杜蘭特,克勞德也毫不諱言,「是的,肯定如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杜蘭特勇士塞爾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