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電影版將開拍 女主角卻可能是「中國人」

▲《奶酪陷阱》裡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動,讓許多觀眾都為之著迷。(圖/翻攝自《奶酪陷阱》官網)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人氣韓劇《奶酪陷阱》改編自熱門漫畫,在播出期間創下亮眼收視率,捧紅劇中男主角朴海鎮、徐康俊等人,先前確定將開拍電影版,除了是大陸和南韓共同製作外,朴海鎮也將回歸電影版再度扮演「劉正學長」,不過,現在女主角卻爆出可能由大陸演員出演,讓韓觀眾頗為錯愕。

《奶酪陷阱》電影版將由南韓的製片公司「MOUNTAIN MOVEMENT STORY」和大陸的韓微(上海)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製作,製作單位22日發布聲明表示,中韓兩方將共同舉辦演員大規模徵選,由陸方挑選出約30名合格者,到南韓和韓方演員進行合宿訓練之後,第二輪將淘汰到最後10名演員,最後再從這10名候選人中,選出女主角「洪雪」和配角「南珠妍」,意指最後有可能由大陸演員和朴海鎮對戲,消息一出讓韓網友都相當錯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