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交流道出口來回賣便當 小攤日賺800:為生活沒辦法!

▲攤販在交流道旁做生意。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國道3號苗栗苑裡交流道的南北匝道出口,最近被民眾發現,有攤販穿梭車陣賣便當,一個便當附湯賣60元,許多大車駕駛買了飯,就會上高速公路吃,攤販表示,「大家也是為了生活啊,沒辦法!」但是這樣畫面真的非常危險,通霄警分局五組組長蔡文欽表示,「將會加強取締,可以開罰1200元。」

畫面中可以看到,小攤販就擺在國3苗栗苑裡交流道匝道出口,而且南北向各有一攤,大車駕駛停下時,攤販就會提著便當,和駕駛一手交錢,一手交便當,一個便當加湯60元,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2點賣,一天可以賣破百個,「大家是為了生活啊,我也是給自助餐店請。」一整天的工資800元,只不過來往車流量大,看起來很危險。

攤販表示,自己也是給人家請的,「警察都有來取締,說危險別在這擺,但是為了生活也沒辦法。」對此,蔡文欽提到,「大車駕駛這邊買,直接在高速公路上吃便當,會有潛在危險,違規設攤的部分,也會加強取締罰鍰1200元,開車吃便當則會罰2萬4000元。」雖然賺錢很重要,但生命才是最無價的,還是要提醒大家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