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陳妍希綜合體! 網狂讚「光這腿就榨乾我了」

▲林萱瑜長相甜美,更有雙亮眼美腿。(圖/翻攝自林萱瑜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這白皙美腿,不少人在電腦前暴動啦!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PO文「正妹長腿」,女神一系列養眼美照就這樣映入眼簾,而她甜美笑容和骨感修長的身材,讓人又戀愛了,有網友忍不住直呼「光這腿就能榨乾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雙修長美腿的主人其實就是女模Kiki(本名林萱瑜),擁有「療癒系正妹」稱號的她被許多人說是李毓芬和陳妍希的綜合體,之前她也從網拍小模轉戰演藝圈,曾出演過戲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及《鋼鐵之心》。

網友們看完一連串「美腿照」,紛紛回應「哇賽這個腿」、「有腿有推」、「各方面都很強大啊」、「這腿犯規了」、「先不說臉,腳趾我就阿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