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秀平坦腹部 舒淇一句話戳破她合照心機!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在520當天認愛霍建華,戀情公開不到2個月,便迅速宣布將於31日舉辦婚禮,引發外界好奇是否「帶球結婚」,她21日在北京出席活動時,身穿花紋洋裝的她,側面看來小腹相當平坦,不過好友舒淇卻在微博上轉發活動照片,揭穿她的「小心機」。


▲林心如21日出席活動,腹部看起來不如先前被側拍時的隆起。(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在微博上分享林心如照片,笑問對方為何都要「側面」照。(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林心如自從和霍建華公布結婚日期後,就不斷被外界猜測是「帶球嫁」,對此,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她21日一襲貼身洋裝加上細跟高跟鞋,腹部看起來不如先前被媒體直擊時隆起,而閨蜜舒淇則在微博上轉發照片,笑問:「故意站側面是…」,直接看穿好友想法,林心如留言回應:「瘦。」似乎就是要反駁懷孕傳聞。

▲林心如日前被直擊小腹隆起的模樣。(圖/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另外,林心如談到生孩子一事,仍笑笑以「順其自然」帶過,但對於理想的小孩性別,則大方表示偏好女寶寶:「爸爸都比較喜歡女生,可能覺得女生比較貼心吧。因為我自己也是女生,我也會覺得女生比較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