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藝校妹在大理洱海全裸拍照 司機「側拍」流出瘋傳

▲該女堅稱自己拍裸照的行為是「藝術」。(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大理「又」被污染了!?5月時才有一對情侶在大理的街道上拍攝「裸體藝術照」,昨(21)日又有一名長髮氣質美女在洱海海舌公園進行「裸拍」。殊不知,雖然拍攝前已經選擇人少的清晨,還有清場,但是載她的司機卻在一旁測拍,還將照片發給親戚,引起軒然大波。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的女主角表示,「這次拍攝是一次藝術創作和個人行為,我們早上6:30就去拍攝了,就是怕打攪到當地居民,拍之前還清了場。這照片是我們的司機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私自發給他親戚,​​整件事情就是個誤會,對我的傷害是最大的。」

有知情網友肉搜了這次裸拍的女主角,指出她早在2015年就曾在大理拍過半裸照片,目前就讀於雲南某藝校,兼差當平面模特兒和攝影師,時常拍攝「藝術照」,這次的裸拍尺度還只是「小Case」不足為奇。

▼一對情侶5月時在大理拍攝3點全露的照片,遭到雲南網友砲轟:「滾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