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麻叫我!」薩摩耶滑倒撞地板 網:一秒變地毯啦!

▲地上怎麼有坨巨型白色棉花糖?(圖/翻攝自INSTAGRAM:sharpiethesamoye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有隻薩摩耶犬Sharpie,因聽到心愛女主人叫喚,正準備以百米衝刺速度撲過去,卻一時激動過度打滑,直接重摔地面。雖然看起來很痛,但因為實在太爆笑,讓網友直說「雖然很心疼,可是狗狗實在太可愛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我有健康的牙齒!

影片中可以見到,女主人一開始先拍手及吹口哨,試圖呼喚Sharpie,但狗狗一臉狐疑地看向鏡頭,似乎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直到確定女主人說了「come here!」,牠正興奮地準備衝向女主人懷中,卻一個腳滑直接跟地板親親,撞擊力道之大讓後方的男主人也嚇到抬頭直盯。

▲其實Sharpie根本是個諧星來著。

薩摩耶犬來自俄羅斯,特色是臉上永遠帶著笑容,因性格溫馴和善,多做為家庭陪伴犬,就像影片中這隻狗狗,雖然重重摔了一跤,但立刻爬起來掛著大大的微笑奔向媽媽,這麼暖心的行為總是擄獲人心!不過牠們可是來自於寒冷氣候的狗狗,若要在較熱的地方飼養,需要時時「冷氣伺候」。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後。

 

Sharpie(@sharpiethesamoyed)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汪星人薩摩耶犬滑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