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必吃美味早餐店「ISAAC」快閃登台

 
(Photo Credit: Instagram @viiiiiiiiiiix、mandytang914)

TEXT/Olina PHOTO/Instagram

去韓國吃早餐,除了傳統的紫菜飯包之外,最受大家歡迎的就是有「韓國美而美」之稱的「ISAAC」啦!利用鐵板煎烤的吐司,夾進高麗菜絲、美乃滋、玉米煎蛋和不同肉品,甜甜鹹鹹的好滋味讓人想要每天都來一份!這樣的美味在台灣你也吃得到啦~


(Photo Credit: Instagram @instagramandrex)

這次來台灣將採取「快閃店」的方式,在百貨公司中設立快閃店。


(Photo Credit: Instagram @gixxgi)

但快閃期間每天只會販售「一款三明治、一款貝果」,如果想要吃到喜歡的口味可要記得每天上網確認或碰碰運氣了啊!


(Photo Credit: Instagram @missgoodiess)

據說今年也可能在台灣開設分店,對於吃貨們來說真是太棒了!


(Photo Credit: Instagram @shungah)

不用羨慕澳門才有的「安格斯牛肉金菇」限定口味,台灣據說也會推出限定口味,真的好期待~


(Photo Credit: Instagram @yyuensum)

DATA
ISAAC Toast &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SOGO百貨)
時間:2016/07/18~07/27(AM9:30 - PM7:00)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韓國歐巴歐膩人手一隻!大人氣街邊美食「Street Churros」吉拿棒登台啦!

>>台灣首次期間限定「無光晚餐」!讓味蕾激發你的無限想像力

關鍵字:

ELLE, 美食, 韓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