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閱讀!萬冊舊書免費索取 憑證或廢電池可兌換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一口氣捐贈4萬餘冊的各類二手書籍,充實延慧書庫的書籍型態與內容(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環保閱讀愛地球!讀冊生活與環保局舉辦「加碼再加碼」舊書領取活動,7月28日起至30日止,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4時,臺北市政府市政大樓一樓中庭現場將提供萬冊書籍讓民眾索取或借閱,其中包含讀冊生活全年度捐贈4萬餘冊的各類二手藏書,從中精選出約3,500冊。

讀冊生活表示今年度的藏書捐贈,書籍類別大約有21類,每個類別皆有200冊以上,最多的類別依序為漫畫/輕小說、華文文學、商業、心理勵志等。而此次的書籍索取數量,則是較平日的限量申請數「加碼3倍」,學生憑有效的學生證件,可免費索取9本舊書;身心障礙者、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憑政府機關核發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卡,可索取30本;一般民眾憑15顆廢乾電池,可兌換3本,最多30本;現場至延慧書庫攤位完成問卷填寫者,則是可換3本。

讀冊生活提到,符合換書資格的民眾,可以先借閱現場的書來看,如有興趣帶回家,再行兌換程序即可;不符合換書資格的民眾,則是提供「借閱」方式閱讀現場的書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