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的姿勢都被記住了 一張動圖秒懂「記憶」床墊

▲網友打趣地說知道了「記憶泡棉」的名稱由來。(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天一定要睡覺,雖然不一定人人有床睡,但還是有不少人喜歡睡在軟軟的記憶床墊上。最近一張動畫圖瘋傳國外網站,只見一輛黑色休旅車,車頂上用橘紅色的繩子綁著白色的記憶床墊,由於車輛行進時的風力作用加,讓床墊呈現「上、下、上、下」的動作,有網友直呼:「現在我知道為什麼叫它『記憶泡棉』」。

不知道是哪位有才的外國網友做出這樣的神解釋,讓其他「看得懂」的網友忍不住會心一笑,直說,「有趣的綽號,好看的動圖,更讓我傻笑了一下!」雖然這張圖片已經在國外流傳1年多之久,但因為後來又有台灣網友將其翻譯為中文,讓這張動圖再度走紅。

不過,「記憶床墊」雖然名字中有「記憶」這兩個字,但它的正名其實叫「矽膠泡棉」,又名記憶膠泡棉、太空記憶棉或惰性泡棉。由於這種泡棉沒有支撐力,因此人躺下去凹陷多少,支撐力都在人自己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