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肉肉相疊致病引搔癢 「密大腿」卡褲襠慘磨破皮


▲女大生夏日胯下悶熱難受,易引起皮膚病。(圖/光田綜合醫院提供,下同)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這幾年許多女孩都在追求曲線渾圓流暢的「蜜大腿」,在韓國,甚至出現整形風潮,但這種使大腿肥厚致緊密貼合的「密」大腿卻讓李姓女大生遭皮膚病、燒褲襠等困擾糾纏多年。每逢遇夏日高溫,胯下總是悶熱難耐,有時想抓被男同學看見更是尷尬。在醫師針對大腿內側「顯微抽脂術」後,才終結生活困擾。

光田綜合醫院整形美容中心醫師郝治華表示,就診的李姓女大生,BMI28屬輕度肥胖,下半身較寬、大腿粗,形容自己是河馬臀、「密」大腿,因大腿內側肉肉相疊,胯下長期處悶熱不透氣環境,多次罹患間擦性皮膚炎,對磨疹或股癬等皮膚病,讓她困擾多年,曾想搭上近來最夯路跑減肥,不料反而燒襠,大腿內側磨破皮受傷

郝醫師指出,許多大腿內側曲線不佳的患者,為了避免走路、跑步摩擦受傷,多穿長褲或絲襪保護,但近來氣溫不斷飆漲,許多人穿不住,即便穿了卻因悶熱感染皮膚疾病;此外,「密」大腿嚴重者走路姿勢多呈外八字,身體為避免雙腿磨擦不適而讓雙腿分離,但卻可能影響脊椎骨骼歪斜、增加腰痠背痛機率

由於傳統抽脂手術風險高,讓不少患者卻步,郝醫師解釋,女大生採用「顯微抽脂術」,利用真空吸引原理將過剩的脂肪抽出,傷口、出血量均較傳統抽脂少很多,只需依情況穿著5~7天的塑衣,有時甚至可不穿,為目前最安全、恢復快的方式。

▼女大生右大腿抽出之脂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