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公園大尋寶?老父子對面停車場撿到「一袋錢」曝光

▲內湖大尋寶?老父子撿到一袋錢,不排除是贓款。(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遭盜領8000多萬元,20日下午在主嫌安卓斯指認下,找回1200多萬元,但金額不符,仍有千萬元消失無蹤。未料深夜台北市警局獲報,65歲柯姓民眾在西湖公園停車場旁拾獲一個黑色塑膠袋裝有鉅款,正交由專案小組查驗。安卓斯是外國人,卻熟悉內湖環境,不禁令人懷疑,還有沒曝光的幕後台籍幫手。

西湖公園垃圾堆中尋回上千萬鉅額現金,一度讓許多「尋寶獵人」飲恨,網友紛紛感嘆「這地方我和道」、「沒事要多去公園走走」。沒想到,台北市警局深夜真的獲報,65歲柯姓父親和兒子在內湖路一段381巷附近、西湖公園旁停車場凌晨5時許拾獲鉅款,就在安卓斯指認的登山步道對面,撿到一個黑色塑膠袋,裡面裝有鉅額現金,但直到深夜10時許才送到派出所,並由警局通知專案小組前往查驗清點。

盜領案贓款幾乎全追回,警方先在2名車手藏匿的飯店裡尋獲6000多萬元,20日下午根據安卓斯的供詞、指認,於西湖公園附近山林垃圾堆裡,再度尋獲1236萬餘元,但還有1000多萬元仍消失,反而出現更多疑點,尤其藏錢地點相當隱密,身為外國人的安卓斯說,依照高層指示給的座標,靠GPS谷歌地圖藏放,跨國集團卻如此熟悉地理環境,十分可疑。

警方抓到安卓斯後,已經掌握有錢被他藏起來,但他當時還不願吐實,直到20日才來個大告白,清楚知道藏錢地點,又能在台北市內湖區、信義區及宜蘭快速移動,種種跡象顯示不單純,不禁讓人懷疑還有台灣人涉案。

▼安卓斯指認西湖公園登山步道藏錢,指尋獲1200多萬元。(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老父子在登山步道對面停車場尋獲「一袋錢」。(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