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名醫算好排卵日偷吃富商?「綠帽夫」淚崩繼續養她

▲美女醫生搭上神秘富豪,和老公離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皮膚科蔡姓美女名醫被週刊踢爆,因與身價百億的54歲神秘富豪外遇,要和老公陳姓醫師離婚,為了房子、小孩監護權正在打官司,沒想到向富商索討的2億元落空。她低調不願回應,老公則PO文淚訴面對這樣的恥辱及背叛,仍願意維持婚姻,「妳只要願意回頭,我跟孩子一直都在這裡。」引發網友熱議。

美女醫師從台大醫學系畢業,為台大皮膚科總醫師,常上節目談醫美,婚姻生活平順,嫁給醫師,勘為人生勝利組,卻被週刊爆料,因為愛上跨國公司總裁、身家百億的富豪「徐董」,和對方達成協議,若懷孕要給她2億4000萬元,今年2月發現懷孕了,沒想到徐董不認帳,翻臉避不見面,她則繼續和醫生老公打離婚官司。

被公開戴綠帽,陳姓醫師20日下午5時透過臉書PO文淚訴,不會描述這種恥辱及背叛,只好選擇說謊說自己很好,強調從頭到尾到不想離婚,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就算老婆堅持上法院也相陪,好好傾訴愛意,「我賺得不多,但夠養妳跟孩子了」,還爆料前幾天老婆堅持要出門,後來知道竟是算好了排卵日要找徐先生。

最後陳醫師公開向老婆喊話,「妳只要願意回頭,我跟孩子一直都在這裡。可若我們就這樣離婚的話,這個關係就很難再修補了,為了這一點,我就會奮鬥到底。」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直呼綠到發亮,「先帶兒子去驗DNA吧」,驚訝醫生老公好傻竟然還願意養她,「醫師娘欸,還不滿足」;但也有人認為是單方面說法,希望女方趕快出面回應。

陳醫師全文如下:

下雨了,大家都好嗎?

大家都知道我是不善於說謊的人,但是今天許多親友打給我時,我只能回答沒事,我很好。對一個男人而言,在大庭廣眾下揭露他的太太有外遇、被戴綠帽,因為這個男人賺不了大錢,這種恥辱及背叛,我不會描述,我只好選擇說謊,說我很好。

我原來以為自己也不善於拆穿謊言,你在臉書上對我的不實指控,也有七年了,因為愛你,我選擇一直忍耐,但今天如果不做出回應,我真的很難受。

我看到妳今天的臉書上寫的內容了。我想跟妳說,我從頭到尾都不想離婚,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如果妳堅持上法院,我陪妳,我也想好好跟法官說,我有多麼愛你、愛這個家,這樣我至少有一個聽眾,不像這些年每當我對妳說「我愛妳」時,妳都不屑一顧,譏諷我的愛不值錢。

我勸妳面對真實。我陳XX賺得不多,但夠養妳跟孩子了。

記不記得我們住舊家的日子? 30幾坪的舊大樓,當然比不上億萬豪宅,但有你我還有小朋友。請不要嫌棄這是「小房子」,我們擁有的已經夠多,要知足感恩了;記不記得那幾天,妳堅持要出門,我後來知道因為妳算好了排卵日,妳要找徐先生。有一天我們的兒子也會長大,妳將心比心,妳會希望兒子的媳婦未來是這樣對他的嗎?

想說的很多,總歸一句話,謝謝院裏長官同事的打氣,沒有你們,我過不去。那天記者打電話給我查證時,我講一講就掉淚了。很丟臉,一個外科醫師,為了這種事站在路邊掉淚。

我知道妳在怕什麼,妳怕法律責任,所以要用一個一個謊言縫補妳的人生,
但請妳相信我,人可以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而妳只要願意回頭,我跟孩子一直都在這裡。

可若我們就這樣離婚的話,這個關係就很難再修補了,為了這一點,我就會奮鬥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