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決明子 兩個人的夏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才是夏天的音樂味道~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ケツメイシ」(決明子)的音樂一直都非常適合這夏天的搖擺氣氛,2010年7月21日他們推出的第19張單曲作品「お二人Summer⏎」(兩個人的夏天)是他們經過2年4個月的「休養」之後,所接連推出的第2張單曲作品。

時序早已入夏,只見「ケツメイシ」4位成員穿著花襯衫,拿著水槍與玩具,開著時髦無比的美製敞篷車,來到了有著藍天白雲與滿是比基尼的沙灘來過暑假,整首歌曲的旋律清晰又明確,帶上逗趣的舞蹈和RAP,就是要這樣充滿活力地過每一個充滿色彩的夏日豔陽天,自在地度過屬於兩個人的夏天,著實是許多人的夏日心願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