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當紅炸子雞!Facebook Messenger用戶突破10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Facebook 團隊稍早宣布,Facebook Messenger App 已經突破 10 億用戶,與 WhatsApp 今年二月份宣布達成的數據相同。

今年六月,Facebook 宣布強制用戶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應用程式,才能在手機端使用即時通話、聊天功能,或許是這項策略奏效,讓Facebook Messenger活躍用戶數激增;對此,Facebook Messenger 總監David Marcus並未作進一步解釋,僅在官方聲明稿當中提到:「在突破 10 億用戶期間,我們正努力為每位使用者打造最好的通訊體驗...接下來我們將聚焦在下個十億用戶的連結上。」

Facebook Messenger 於 2016 年幾乎每三個月,就新增 100 萬個活躍用戶,除了突破 10 億次下載之外,其他相關數據還包括:「每天平均發送 2200 萬個 GIF 動態照片」、「平均每天發送 170 億張照片」,現在已經是僅次於 Facebook 的第二大 iOS 應用程式,相信不久的將來,透過相對應的營利模式,這個免費的應用程式,勢必將為 Facebook 創造龐大的營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