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和阿祖玩躲貓貓! 趴低車窗…一抬頭笑開融化粉絲

▲黑人寶貝兒子飛飛和阿祖的溫馨影片萌翻網友。(圖/取自黑人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結婚5年,育有一對雙胞胎萌娃飛飛、翔翔,平時熱衷於小孩的生活點滴。他20日貼出影片,最愛的奶奶和寶貝兒子飛飛隔著車窗玩起「躲貓貓」,忍不住形容「我奶奶已經好久沒有蹲那麼低了……。」

影片中,升格當「阿祖」的黑人奶奶雙手搭上休旅車車門,車內是飛飛被孫媳范瑋琪抱在懷裡,祖孫倆隔著拉下的車窗開始蹲低假裝躲起來,隔幾秒又不約而同拉高身子,結果一互看頓時笑開。而她投入地大玩躲貓貓遊戲,小孫子一下子蹲下搞消失、一下子又冒出來想打招呼,和樂的氣氛讓人感覺超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飛和阿祖玩躲貓貓。(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網友看到黑人分享的影片,直呼「奶奶和飛飛好有愛」、「奶奶看到孫子都會特別開心」,大家紛紛形容畫面中一家人好幸福、超療癒,「小小的就是可愛,不管年紀多大都會被融化。」

▲飛飛和阿祖玩躲貓貓。(影片連結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