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胸只穿黑色小褲褲!網呼「凍未條」 女笑:我男友啦

偽娘魔術師伊云墨完全0破綻。(圖/網友許庭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男友是偽娘!」台中女網友許庭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男友照,只見男友一臉清秀,還留著長髮,不少網友見了直呼「太正了!我還以為是女生!」而許庭瑋也不避諱地表示,「我的男友是偽娘,不得不說,他真的滿正的!」

許庭瑋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男友伊云墨是「台灣首席偽娘魔術師」,雖然是個男兒身,但卻特別喜歡穿著女裝打扮,有時候連她都自嘆不如,「到底誰才是女生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庭瑋說,她與伊云墨已經交往了4年多,平時若工作上沒有特殊需求,都是穿著女裝出門,「他漂亮的衣服比我還多,高跟鞋堆滿一整個衣櫃,囤貨超級多!可是我比較小隻,他的衣鞋我都沒辦法穿!」

「男友是偽娘生活上不會有磨合嗎?」許庭瑋坦言,「當初認識他的時候,他還在跟前任女友交往中,後來前任實在無法接受他穿女裝的習慣,加上生活上一些習慣因素,最後提了分手。我們在一起後,對於他穿女裝其實還滿習慣的,並沒有因此造成困擾或什麼的!」

許庭瑋表示,男友似乎從小就對女裝特別有興趣,直到國中接觸Cosplay後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打扮,上高中後越來越猖狂,「最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此外,她還笑著表示,「男友高中時期還沒這麼頻繁換裝,其實他那個時候還滿帥的!」

兩人在一起後,許庭瑋也配合男友的職業,當起了小小的魔術師助理,跟著偽娘男友走南闖北,進行多場商業演出。「之前我們也上過電視節目表演魔術,他平時有空也會在臉書開直播,歡迎喜歡看魔術的朋友們一起來欣賞喔!」

網友看了偽娘照後也紛紛直呼「看起來好像還滿不錯的,如果你不說他是男生的話」、「好像殺阡陌!殺姊姊好漂亮!」、「我怎麼有種你男友我可以的感覺」、「他真的是男生嗎?看不出來耶,完全零破綻!」

▼許庭瑋笑說「男友高中時期其實還滿帥的!」(圖/網友許庭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