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見Coldplay本尊嗨炸!激動快噴淚:結束生命也無憾

▲魏如昀到紐約參加音樂節台灣之夜。(圖/動靜音樂)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魏如昀上週飛往美國紐約,參加16日於中央公園舉辦的Summer Stage NYC音樂節台灣之夜,17日她更站上當地著名的文青Live House舞台,以不插電的方式開唱。而這趟紐約行魏如昀也實現了人生其中一個重要願望,當看到偶像Coldplay(酷玩樂團)本人表演,甚至覺得結束生命也無憾,直說超感動!

►林依晨參加陳妍希婚禮有感! 「亂世幸福」感言被狂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昀《所謂如昀》演唱會紐約站擠爆粉絲,讓她好感動,不過一路上被很多路人認出來,卻被叫做魏如「均」,雖然很想跟大家說自己叫魏如昀,但她一看到會場大概擠滿約5千名同樣面孔、都講華語的同胞們,就感動到熱淚盈眶。此外,姊姊魏如萱和好友們都一致推薦看百老匯音樂劇,因此魏如昀也犧牲睡眠時間、克服時差,單槍匹馬跑到百老匯看劇,當看了《綠野仙蹤》,心頭悸動不已,笑說好看到心臟噗通噗通跳,簡直快從嘴巴跳出來,也因此深深愛上紐約。

►孟耿如生日爺爺卻去世 「黑白大頭照」藏洋蔥

►高圓圓爆來台看婦產科 婚後2年肚皮沒動靜「求食補」

▲魏如昀看到coldplay直說人生無憾。(圖/動靜音樂)

而魏如昀說這趟紐約行,讓她人生清單多完成一件心願,因為飛抵紐約才發現Coldplay(酷玩樂團)正好在當地開唱,她興奮到爆炸,趕緊用盡各管道打聽買票,終於在演唱會前一夜,順利買到3張門票,當和製作人及攝影師3人看著活生生的Coldplay在眼前表演,大家都直呼不敢相信、感動快哭,就像在做夢一樣。魏如昀笑說:「人生清單又一實現,就算現在結束生命也無憾了!」她買了許多明信片,親自寫下心情要寄送給台灣粉絲,也希望很快有機會再到紐約充電,為新專輯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